他只是忽然有点说不清楚,哪里不对劲,不是不好,只是那半个汉堡接在手里,有一瞬间不知道该怎麽放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安静地吃着,偶尔聊几句,聊的都是海之屋的事、澄香最近的状况、秋天快到了客人会少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百合子觉得这样也很好。不需要刻意找话题,不需要表现什麽,就这样坐着,这样说话,这样安静,她想,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拓也坐在对面,心里的算盘打得有点乱。下午茶没开,她点餐没主见,现在又是这半个汉堡,他开始有点怀疑,今天是不是什麽都没做到。

        结帐出来,两个人走到商店街的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秋风吹过来,百合子抬手整理了一下头发。她停下脚步,转头看了拓也一眼,声音很轻,像是随口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们回家的路,有顺路的话就一起走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拓也听着这句话。在他耳里,这句话带着某种他说不清楚的味道。像是在给他一个台阶下?像是在说「就这样吧,就算了」?

        他想了一下,没有说好。「我送你到车站就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百合子点头,没有再说什麽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