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抱歉兄弟,让你红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没有行会模式的PK太容易红名了,哎?对了他们怎么不建行会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高爽:白夜,你们打沃玛教主爆出来沃玛号了吧?你们怎么不建行会呢?

        丿白_夜灬:怎么建行会?我们是有一个沃玛号角,那个道具是写可以组建行会,但是谁也不知道怎么建啊!

        高爽:不会吧?我记着写了怎么建吧啊?先回城再说!

        高爽直接回到了红名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丿白_夜灬:兄弟你在哪呢?我在土城仓库呢!

        高爽:我在红名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丿白_夜灬:抱歉啊,我忘了你红名,你等我一下,我过去找你。

        高爽,你先不用过来,我去拿号角看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