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其是矢月那一双星眸,像是也用水洗过一样,带着盈盈水光,正温柔的看向自己。
澪花走过去责怪着说:“头发怎么不吹干,这样出来会感冒的。”心里吐槽:要被帅瞎了,出浴美少年真的太有冲击力了。
拿起毛巾给矢月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矢月乖乖坐下,享受着澪花的服务。
看着矢月心情很好的样子,澪花询问:“矢月,我昏倒到现在多久了?”矢月并没有在意:“四五天左右哦”,又补充到:“幸亏你好起来了,你突然昏过去,我吓了一跳呢,学校那边我为你请过假了,不用担心”。
稍微放下心来,澪花权衡了一下利弊,停下手里的动作,坐到矢月面前,尽全力挤出(自认)最可爱的表情,眼睛闪闪惹人怜爱的柔声道:“矢月,我已经好起来了,让我回家吧~”努力用最可爱的表情盯着矢月的甜蜜撒娇,矢月被双重可爱暴击,下意识就点头答应了。
回过神来看着暗自比yes的澪花,感叹澪花只有在求他的时候才会这样,明明还想让她多待在身边一会呢。
沉默着伸手将她的头抬起来,附上了一个略感冰凉的吻,矢月缓缓闭上眼睛。算了,这样就很好了。
又磨蹭了许久,矢月终于恋恋不舍的和澪花出了门。“真的不需要我送你吗?”一手准备联系司机的矢月牵起澪花的手:
“我很担心你会再迷路”。
嘴角抽搐的澪花拒绝了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让司机送她回去的提议,话说矢月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啊,独自居住着高级公寓就算了为什么还有司机?
而女主设定就是普通的家庭甚至还得勤工俭学?
可恶都穿书了她也想体验车接车送有钱人的快乐生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