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泊者没有说话,也许是在用沉默来表达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什么的不满?

        爱弥斯不敢想,不敢去揣测,只是有些仓皇地下了床,踉跄后退两步——她再也笑不出来,心里只是涌出没底的歉意,终于是落下两滴眼泪,掉在地上润湿一小片地毯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咬紧牙关转过身,生怕有万分之一的可能让他看见自己哭的样子,急匆匆掀开门帘出房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不一会儿,她又回来了,扭扭捏捏地坐在漂泊者床边的椅子上,再不敢靠近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不能跑,我跑了谁照顾你呢?谁来保证你的安全呢?门口的岩蛛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姑娘吸吸鼻子,像是做错了什么事儿,诚恳地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有时候我真的会感觉……我让你失望了。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说对不起又有什么用呢?他又听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就算听见了……他需要的也不是“对不起”——他从来不会从爱弥斯这里讨什么“对不起”,反倒是爱弥斯得从他那里讨一个“没关系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可爱弥斯还是要说,就当是说给她自己听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