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当时确实被吓了一跳,希望不要碰到郑俊河就好了。”
大胖吃了骷髅,很是羞愧,终于知道把好歌给毁了。
对此,郑亨敦爆料道:“郑俊河现在也不见钟信哥的。”
石振秋对此更了解一些。
“每次说起俊河哥,钟信哥都摇头叹气,说毁了十年的努力啊。”
郑俊河哭丧着脸,委屈极了。
“啊尼啊,我也没有那么差了。”
说起两年前的奥林匹克歌谣祭,刘在石也是感慨不已。
“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,虽然不是全部都这样,有那么几位,当时合作完后和作曲家的关系有点别扭。其中一位就是郑俊河。”
反正已经这样了,郑俊河开始露出了狠毒的一面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