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他统治政权中,核心中的核心!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没有军武司的话,那么他上面的那些部门,最多只能算是达到了一个商鞅变法的程度,政权和社会的机制,依旧矛盾重重,很快就会面临崩溃的局面!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上面两个司的那些部门,身为执行者的官员们,被周浩剥夺了太多的核心权利,这个阶层肯定会极其的不满,甚至引发暴动!

        这都是可以预见的情况,并不怎么稀奇,不止如此,他还直接压低了所有的物价,将社会资源分配权回收。

        让商人们变得无利可图,得罪了全体的商贾。

        再加上,律法司的刑上大夫制度,让以往的贵族们,失去了应有的特权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能愿意吗?

        长此以往下去,各个阶层都会引起极大的不满,轻则对周浩阴奉阳违,拒不执行政策。

        重则悍然发生起义暴动,试图推翻周浩的统治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浩如果想要,在将士族官员阶层,割肉放血后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