闯了两个黄灯。周六路不太堵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G大东门。

        把车胡乱停在路边,抱着百合冲进校门。

        体育馆方向人进人出。

        典礼还在继续——台上正在进行某个学院的集体学位授予仪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找了个角落的空位坐下,抱着百合喘粗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来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馨乐的发言已经结束了。我错过了她上台的那一刻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典礼还没散。至少散场的时候能见到她,把花递给她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坐着等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