闯了两个黄灯。周六路不太堵。
到了G大东门。
把车胡乱停在路边,抱着百合冲进校门。
体育馆方向人进人出。
典礼还在继续——台上正在进行某个学院的集体学位授予仪式。
我找了个角落的空位坐下,抱着百合喘粗气。
来晚了。
馨乐的发言已经结束了。我错过了她上台的那一刻。
但典礼还没散。至少散场的时候能见到她,把花递给她。
我坐着等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