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哥开车,大嫂坐在副驾驶,一路上叮嘱我要照顾好自己,又念叨着让我多跟苏婉沟通,生孩子的事顺其自然,看来是父亲也和他们两口或者单独跟大嫂说过这件事,让她帮忙催一催。
到了高铁站,大哥帮我拎着行李,送我到检票口。
“建平,到了给家里报个平安。”大哥拍了拍我的肩膀“小宇那边,就拜托你多上心点了,有什么事你及时跟我和你大嫂说。”
“知道了哥。”我接过行李,跟他们挥手告别“大哥,大嫂,就送到这儿吧,我随时再回来。”
大嫂摆摆手说道“一路顺风,注意安全。”
检票进站,找到座位坐下,高铁缓缓开动,看着窗外的风景一点点后退,一路向北,朝着省会的方向驶去。
高铁驶入省会站时,已经是午后了,打车回家的路上,我给苏婉发了条消息“已到站,快到家了。”
但是等到车子到了小区门口,也没等到她回复,我猜她大概正在忙。
推开家门,屋里静悄悄的。
正准备放下包去倒杯水,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,屏幕亮起,来电显示正是苏婉。
我赶紧接起,手指刚划过屏幕,就传来她略带疲惫却难掩雀跃的声音“老公?刚忙完一阵才看到你的消息,你到家啦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