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用啦……”我勉强笑笑,“就是……现在就只是普通的那种疼啦……一点点而已……我没事的……”
回到家,母亲早已准备好了热水袋和热腾腾的红豆汤。
我蜷缩在沙发上,感受着腹部的绞痛,却莫名觉得很温暖,被这样细致地关爱着,是这样的舒心。
突然,回想起前世自己生病时无人问津的情况,再和现在一对比,我莫名的鼻头一酸,险些要哭出来。
“明天再请假一天吧,”母亲摸着我的头发,“刚来的时候是最难受的。”
这一次,我没有再逞强,只是眼眶红着,乖乖点了点头。
夜深人静时,我躺在床上,回想着这两天的经历: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,翔太笨拙却真诚的照顾,还有同学们的关心,老师的体贴……
(啊……作为女生……月经时候被大家关心,是这样的感觉啊……)
虽然身体仍然不适,但心里却涌起一股暖流,我把热水袋往腹部按了按,闭上眼睛。
如先前的无数次般,我又一次接受并珍惜起了这个崭新的身份——作为一个身体已经成熟的女孩子,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的身份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