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……”不知为什么,听到他的声音,鼻子突然有点酸,“昨天买的衣服……可能要改天才能……”
“笨蛋!”他突然提高音量,“谁在乎那个啊!你好好休息!我……我放学后去看你!”
没等我回应,电话就被匆匆挂断了,我握着发烫的手机,胸口涌上一股暖意,连头痛似乎都减轻了些。
母亲端着一碗冒着热气的粥进来:“来,趁热喝一点。”
她细心地一勺一勺喂我,就像我小时候生病时那样,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洒进来,在床单上画出一道金色的细线。
(真是的……明明都这么大了,还要妈妈照顾……)
但被这样呵护的感觉,却让我眼眶发热,记得前世生病时,只能一个人蜷缩在孤儿院冰冷的床上,现在却有这么多人为我担心……
喝完粥,我迷迷糊糊地又睡了过去,梦里仿佛听到门铃声和小野寺叽叽喳喳的说话声。
再次醒来时,床头柜上多了一束小小的雏菊,下面压着一张字迹歪歪扭扭的卡片:“快点好起来。PS:下次逛街要是不舒服的话要好好说,不要不好意思,还有,对不起。——小野寺莉央”
而书桌上则堆满了各科笔记和作业纸,最上面是少女留下的字:“重点都划好了!要是学不懂的话,回学校之后我来教你~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