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如何强词夺理,我已经不记得了。反正最后我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他和我打视频通话,隔着屏幕给我唱《你钉起来真好听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激动得录屏,结果第一次录屏的下场就是没有把默认的静音取消,录了两分钟的无声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可以列入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十件事之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诚实地说,他的声音是那种厚实的低沉,听起来很舒服,音准也很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那时真有勇气,裹着厚厚的棉睡衣,只露出一张圆脸和光光的额头,那时还留着的长发梳也不梳,就敢和一个男生打视频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不打视频通话,就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曾经他在午睡前给我打电话——他知道我要午睡,却故意在电话那头扯着细细的嗓子喊:“孙若熙别睡啦!起来帮我写作业!”我窝在被窝里跟他开玩笑似的拌嘴,累了,就把电话一挂,手机一扔,倒头就睡。

        起床却捡起手机继续打电话,聊到没话可说,他在玩编程,半天才回我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故意赖着不挂电话,我就把手机放在钢琴上,自顾自地弹钢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