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中考时完全没想起这回事儿,是中考完那一天他找我聊天提到的。我只能含糊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中考完那一天,我凌晨两点才睡觉,睡前被告知第二天我要六点钟起床拍毕业照。

 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拍集体照是一件无聊又费事儿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前半段还尽量保持愉悦的心情,后面越来越困,越来越烦躁,靠和邓子丞聊天打发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由于我一直没有确定到底去二中还是三中,他疯狂劝我去二中夏令营以及读二中,甚至发给我“(撒娇)”的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当时还想的是:好一个帮自己学校拉优秀生的好学生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拍完了,我坐上车,困意和烦躁已经把我的脑子搅成一滩浑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昏昏沉沉中突然问邓子丞:“你会上大学跟我谈恋爱吗?”在车上几次点开聊天框,却没有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家连午饭都没吃,倒头就睡,醒来时忽然想起自己的问题还没被回答,从床上弹起来看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