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那条消息迟迟没有发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输入中的提示闪烁了很久,又停了。然后又闪烁,又停。

        姜靖璇等了足足两分钟,才终于收到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就三个点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又是一段长长的输入。这次终于发出来了:

        “姜老师,对不起。这次是我没考好,辜负了您的教导。我这段时间状态不太好,复习没跟上。您别生气,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,争取把落下的补回来,不让您失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姜靖璇看着这条消息,眉头微挑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回复……也太规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往那个总是嬉皮笑脸、没脸没皮的许逸,那个动不动就“姜老师我想你了”“姜老师你好美”的许逸,居然能写出这么正经的检讨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