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暑假第一天。
七月二号。周一。
早上九点才起。妈已经上班去了。灶台上扣着一碗稀饭,旁边摆了两个馒头和一碟咸菜。
我吃完了。洗了碗。
在家待着。
看了会儿电视。翻了会儿手机。林凯发了条微信——“暑假出来玩不?”
我回了个“再说吧”。
没什么想出去的。
中午妈回来了。带了半只烧鸡。中午饭在家吃——烧鸡、凉拌黄瓜、白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