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了几个身。
脑子里全是明天的事——考场在哪个教室、准考证放在书包前面口袋里了、2B铅笔削了三根、橡皮带了两块。
十二点。还没睡着。
一点。
“噔噔噔。”门被轻轻敲了三下。
她推门进来了。手里端着一碗银耳汤。
“没睡着?”
“嗯。”
“我就知道。”她把灯开了——没开大灯,开的是床头那个小夜灯。橘黄色。
把银耳汤放在床头柜上。“喝了。加了莲子和百合。安神的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