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么,我该怎么叫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恋人的话,应该直接喊我的名字雨晴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直接喊名字……?那、那种事我做不到啦……!感觉好奇怪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既然是恋人,叫名字很正常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道理是没错啦……但姊姊就是姊姊啊,这个事实是不会改变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而且,虽然是我自己问出“是不是男朋友”这种问题的,但真的要跨越那条线,心理障碍还是太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能像至今为止这样喊你姊姊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对我来说,还是这种叫法最自然、最亲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领看中文;http://www.greatnewbooks.org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