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为会是一场混战或者围殴,以为那个学生起码能反抗个几下。想不到,这是一场单方面、压倒X的辗压。念平哥甚至连一拳都没挨到,那个人便已经像团烂泥一样躺在地上哀嚎。
打完後,念平哥停下动作,像没事人一样转身便朝着三房的方向走来。
这就是机构吗……?
如果有一天我犯了错,我也会被这样对待吗?在这里,就算一个人被打到吐血、断牙,都不会有人同情,只会引来无情的欢呼吗?
我看着越走越近的念平哥,恐惧几乎要从喉咙里溢出来。
他推开三房的门,劈头第一句话就是指责:
「叫你进房间,还敢偷看?」
这句话虽然是责备,但我却感觉不到刚刚他在大厅里那种让人窒息的冷冽杀气。
「……」我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,深怕说错一个字。
见我吓成这样,念平哥伸手r0u了r0u我的头:「不让你看,是为了保护你。不用怕,我不会扁你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